半日闲

啥都嗑,嗨嗨害

海神娘娘竟是攻.贰

【原创×百合】

贺兰突然感觉少了什么,一摸脖子发现父亲送的项链丢了。

这个动作,对面的沈不辞看在眼里。

“海神大人,您能告诉我,我的项链在哪里吗?”贺兰急切地小心询问着。

自己没死就算了,嫁的人还是女的?

这离了大谱了好吧!

待在这个她想都不敢想的地方,心底里肯定会有一些恐惧。

“没见过。”沈不辞放弃了告诉她真相,算了,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

“你可以在这里看看,明天你还有事情要办。对了,如果‘不辞’念得不顺口,你也可以叫我阿辞。”

沈不辞仔细打量着贺兰,朝她笑了笑转过身,向门外走去……

“总之你们别叫我海神大人了,”沈不辞推开门,她脸上的笑早已无影无踪了,“在这座海神宫不必拘谨,毕竟我这海神当得……空有虚名。”

海念清听罢无言。

沈不辞自嘲一番冷笑一声,关门便离开了。

空有虚名……

贺兰的直觉告诉她,沈不辞好像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,并不像神话故事中那样法力无边、居高自傲。

她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
不,她是海神啊!

并且被推下悬崖时听到神婆说的话,她认为这件事并不简单!

既然当了海神娘娘,那么海神大人的困难就是她自己的困难!贺兰撸起袖子,又有了干劲。

爹娘,等我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我一定会上去看你的!

“贺兰,这是我没怎么穿的一些衣服,你先将就着穿。”

海念清打断了贺兰的思绪,

“海神说等月底了,俸禄发下来之后再拖人给你添置衣服。”

“念清姐,东海的海神大人也这么穷吗?”

贺兰很惊讶,现在她觉得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?什么海神娘娘都是不存在的。

“额,哈哈,你先穿上这件衣服,我带你出去转转。”海念清站起来走了出去。

“好的……”贺兰应声下了床,猛然一晕差点摔在地上,哎,还是不太适应。

旁边的海念清刚伸出手,但是不一会又缩了回去

穿上了这件崭新的浅绿衫,感觉这件衣服还是有些大了,肩袖都有些宽松,漏出深陷的锁骨。

贺兰看看自己的手,不自觉出神地摸了自己的头发、鼻子、嘴唇,她太不知所措了,一切都来的太突然。

推开门,屋外神奇的建筑映照在贺兰的眼里。

亭台楼阁都是海底生物的骨头制成的,中间还有许多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。身后是美轮美奂的白玉宫殿,虽然海神大人穷吧,这样的建筑群随便扣下一块都值千金的好吧!

话说,既然沈不辞有一千三百一十四个海神娘娘,这里怎么这么安静,除了海姐姐、沈不辞没见一个人,太奇怪了……

“贺兰,这里。”

左边小路上的海念清正向她招手微笑。

……

“念清姐,为何我们能在水里呼吸?”

“你下来的时候海神大人就给你设了避水决,在海里自然安心。”

“念清姐,我们现在在哪里?”

“大概是传说中的东海龙宫吧,东海大多了它管辖着许许多多和我们清河镇一样的村镇。”

“为什么这里的人这么少?”

“因为……”

说话间她们已经来到了一个房子门前。

“海神为什么说她空有虚名?”

贺兰有一千个问题要问,这里太奇怪了,她认为应该多了解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。

“其实海神……啊,我们到厨房了,我先进去给你端点饭吃。”

“不用劳烦海姐姐了,我跟着你去……”

两人已经来到厨房门口了,进去只是一步之遥,海念清怎么能拦得住她?况且海念清也不能敢碰她……

“别进去!”贺兰刚要跨过门槛,厨房里窗户禁闭,密不透风,里头黑乎乎的看不真切,只觉有黑影飘过。

这里可真是太古怪了,她有些害怕。

刹那间,反而手却被拉住,自己被拉进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啊,天呐,竟然和别人抱在一起,我要对不起海神大人了!

谁知扭头一看,熟悉的面孔,闪烁的眼睛,还有一袭黑褂。

“海神大人。”贺兰很快退出来跟着海念清行了礼。

海神大人啊?那没事了。

“厨房太乱,你不应该来这里的……”



评论

热度(2)